close
牛排耶!哦...已經兩個月了...我們家都沒吃牛排...今天終於給他等到了...紐約客..我家的最愛...每次買的設計裝潢紐約客大概都有3公分厚...我家老爺愛吃三四分熟的..所以他的牛排我都上桌前10分鐘才開始煎...我跟kevin票貼都吃八九分熟的..所以我們兩個人的牛排都要先料理...紐約客抹上粗粒胡椒和少許鹽..平底鍋加熱..放入紐約婚禮顧問客..中火煎牛排兩面和中間厚度都微焦...烤箱150~160度遇熱...烤盤上先放滿馬鈴薯&紅蘿蔔(先煎過或水帛琉煮過)和新鮮的切片洋蔥&紅番茄還有帶皮大蒜..進烤箱烤約30~40分...烤好的牛排..找個美麗的瓷盤把她放上土地買賣去..還有烤好的配菜也一起放上..妳看看...多美啊....帶皮大蒜烤過變得很軟..叉子一壓..大蒜泥配上一口牛房屋出租排再沾點粗粒胡椒鹽..哇哇哇...好吃..洋蔥和番茄也都烤軟了..跟著牛排一起入口..真的很棒!紐約客..真的關鍵字行銷很厚..不利用烤箱真的不會熟..所以這時我都會連配菜一起烤..方便又省時...烤過的帶皮大蒜和番茄是我的最當鋪愛喔!好的牛排..真的要吃原味..我只有煎的時候摸點鹽和胡椒..吃時也只沾粗粒胡椒....好幾個月才一次..所住商房屋以對自己好點..買好一點的牛排吧!我家愛吃美國牛喔....那麼高蛋白的主食...當然要來一盤清爽的生菜沙拉婚禮顧問囉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t87vtoy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