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暈中終於解脫了.....盤點完的我....覺得頭有點很重的感覺......有點兒暈...和晃神晃很大...........覺得自己都快暈倒酒店打工了......只差沒有真的倒下來............星期天的盤點.....從早上九點多開始到晚上九點多........幾乎沒有很多的休息空酒店兼職檔.........然後...爬上爬下跪來拖過去....於是乎...雙膝己經是紅腫一片....刺刺的痛著...又繼續跪....然後.....恭禧我租辦公室準備腫個二天吧...........哈哈哈...........因為結束了盤點......一放鬆就是暈眩.........我真想就這麼不起來了辦公室出租..........唉........這幾天把問題解決了....心情放鬆了不少....既然己下了主意.........只能勇往向前........但業力仍買屋在....要脫離需要時間............緣起和緣滅...以及淨化純粹.....真的就要靠智彗了..............希望我真的有那個智慧租辦公室........雖然我也是小笨笨一隻..........但也是很努力的在學習著...................><今天看了催眠....在教如何辦公室出租放鬆壓力.......不造成睡眠品質差.........我很努力的看著步驟...........感覺有放鬆了一點點雖然是一點點....但是覺得買屋很舒服.................希望我能適當的舒壓...........不要把壞脾氣都招上身了............哈哈哈..................阿租屋彌陀佛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租屋網 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t87vtoyh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